呵呵耶

主推废狗伯爵天草/闪恩/周迦
涉猎广泛,整日划水,沉迷肝游
每月一篇稳定产出(不)

《海贼王:狂热行动》偏心向观后感

【依旧是不务正业系列】今天看了OP最新剧场版!因为本人是彻头彻尾好多年的罗粉(+罗路cp倾向),在这边和大家随意分享一下对他的喜爱和看完剧版后激动的心情XDDD(其实只是这篇滤镜太厚不好意思发豆瓣所以跑这边来了【顶锅盖】

~剧透警告~

先说说这部影片,哈哈哈哈真是从头high到尾。虽然剧情很中规中矩很套路,但能在这么一部20周年纪念影片里满满当当塞那么多人物还要做到故事基本圆得过去,已经很不容易了XD战斗场景充实,各种角色彩蛋,怀旧bgm让人一秒穿越回n年前。

罗也算是充分享受到了同盟老大的待遇,开场即战损,一登场就引起迷妹尖叫(对说得就是我),让人严重怀疑制作组里是不是有同好。在被追捕时看到草帽当家的船就当机立断瞬移进去,跟着这群乱来的家伙直接上天(x),踉踉跄跄从船舱里出来后果不其然引发大家的一片亲切问候。听到罗逞强说“我只是路过的我还得下去继续搞事”,大家立刻出谋划策,直接出来四人要陪他一起搞事(虽然山治只是想护送罗宾亲吧);路宝二话不说就同意他们离队,看到这儿罗也没再推脱。只是很短的一个片段,但我真是很喜欢这种盟友之间都把对方当自家人的感觉。

还有后面,罗带着锦囊妙计满血回归战场大显身手(其实并不懂他怎么和老沙聊了聊就满血了hhh),被萨博称为“路飞的朋友”时依然会嘴硬反驳“才不是他朋友!”——都被二哥敲章了就别不好意思了嘛真是www包括最后路宝在面对宝藏时做出的抉择,其实稍微熟悉一点他行事风格的人都会预想到这种展开,也无怪乎罗会难得表现出“随他去式”冷静了。

哦对还有一点!【前方超厚滤镜警告】boss出场那段,在boss刚开始展现威力、抓住了乌索普时,路宝立刻反应过来:“就是你打伤的特拉男吧!”虽然很对不起当时紧张的态势,但听到这句真是有莫名被甜到【捂脸】(以至于后面路宝紧接着喊“不会再让你伤害我的同伴了”时,我都忍不住猜想他这句是不是把罗也算在了里面

评论(2)

热度(42)